迪尔曼斯克

杂食动物,爱好广泛,重度愤青

轮回百道又从头(原创湛羡澄,聂曦瑶,宋晓薛ooc慎入)(6)

何谓人间地狱?兰陵此刻怕是如此了,枯败的天灰蒙蒙的,昔日繁华的街道上尽是断壁残桓,金色的灰色的,各种颜色的衣服混在一起,铺出一片死亡的片网。

“子……子轩……子轩……”江厌离捂住嘴两眼包着一包泪水,趴在君澄的背上瑟瑟发抖。

“……死亡的气息很重”君瑶皱起了眉头“这感觉……好像幽冥界……”

“不留活口?一了百了?”君澄慢慢的把江厌离放在了地面上,嘴角勾起“这是阿洋的风格吧”一只冥蝶飘飘乎乎的落在了君澄的肩膀上“咱们,差不多也该回去了吧?”

“嗯……要是他闹起来,就热闹了”君瑶把金凌送到江厌离身边也笑了。

“别走……求求你别走好不好?”金凌抓住君瑶的衣角“小叔叔,你和舅舅别走了好不好”带着哭腔的声音,金凌颤抖着抱紧了岁华,他的爹,他的父亲是不是又弃他而去了?他的舅舅和小叔叔是不是又不要他了?

“哟~你俩这是哪扯来的亲戚啊?怎么不介绍给我认识认识?”带着调笑的声音,一个黑影飘然落在了四人的面前“怎么哭丧着脸,像死了亲爹是的”

“你闭嘴!”直中心窝,金凌想也不想直接抽剑向来人,江厌离也愤怒的看向来者“还请公子慎言”

“哟呵~小人不大脾气挺大啊”君洋单手接住了金凌的剑,往旁边一绕就躲开了攻击。

“阿洋,你怎么来了?”君瑶叹了口气,有些怅然看着君洋“又逃了?”

“怎么,人都欺负到头上来了,我还不能看看了?”君洋一咧嘴有些倨傲的抬起下巴“你也太看得起我了吧?”

“你做的?”君澄示意他看看四周。

“不错”君洋干脆的点头“看到那么多畜生,老子的心情可实在好不到哪去”

“不过……”君洋打了个响指,几只冥蝶纷纷从废墟中飞出,在空中飞舞了几圈,突然破碎成粉末“还留了点活口”好像色盘倾覆,灰寂的天地慢慢显现生机,四周还是断壁残桓,可是有人,流着血的,流着泪的,呻吟的人。

“这是……”江厌离惊异的睁大了眼。

“对了,这个你们认识不”君洋一挥手,一团黑雾中漂浮着一个身影“说实在的,刚开始我还以为你终于想开了想锻炼锻炼体术,结果被野兽狠揍一顿,还想记录来着”君洋笑了笑,露出可爱的小虎牙“看马上就要去孟婆那报道才发现不对,发现是个和你长得像的就顺手救了”君洋把金子轩扔给了君瑶“看看,是不是很像?该不会又是他在外面留下的种吧?”

“……嗯……是挺像的”君澄凑了过来仔细的对照了一会儿,手松了又紧,紧了又松“我怎么看见他就有种想揍人的冲动?”

“那还真难得,我以为只有阿洋能引起你这种冲动。”君瑶抿嘴一笑,松开金子轩,把他扔进了金凌怀里“这是你爹吧,好好接着”

“金孔雀!师姐!金凌!你们没事吧!我听他们说兰陵被破了!!!”远远的传来一声呼唤,黑发,黑衣,一根红绳系马尾,魏无羡御着剑从天空的彼岸出现。

“阿羡!阿澄回……”江厌离一见自己的师弟过来了也很高兴,一转头,却发现,刚才那几人还谈笑风生的地方,只剩下风寂寥的刮过“诶?阿澄……”

“师姐?发生什么了?”

评论(10)

热度(2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