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尔曼斯克

杂食动物,爱好广泛,重度愤青

过错,错过(all翔借梗)(9)








「游乐场后围」


“这个简直蠢死了”叶修撇撇嘴扯着身上的小丑服,把一张画着夸张笑脸的面具戴在脸上“嘿,几位小朋友要不要糖果啊?”


“你有什么好抱怨的!!!”张佳乐咬牙切齿地把仙女棒往叶修身上丢“你再啰嗦咱俩就换!”


“嗯……吵架不好”周泽楷抱着企鹅服在两人中间一档。


“好了好了,撑过这一天就完事了,各位大神,我看好你们哦”跟踪摄像忍着笑向三人摆摆手,示意工作人员把帷幕拉开“现在直播开始喽”


“……”


【啊啊啊!吹爆我楷皇!企鹅服简直可爱到爆!】


【我的天,乐乐这是名副其实的小花仙啊】


【啊啊!小仙女小仙女保佑我考试通过啊】


【没人说说叶神吗?这个小丑帅得很啊】


【楼上的,脸都全挡了,哪帅了】


【hhh,赌包辣条,是怕叶神的嘲讽脸影响客人吧】


【人偶服很热吧……心疼楷楷……】


【同上,心疼我楷楷+1】


【就这一点,乐乐是相当的凉快了】


【楼上的虽然我怀疑你黑我们乐乐,但真TM格外的有道理hhh】


…………


孙翔其实很喜欢游乐园的,眼前是五颜六色的气球飘荡,耳边是小朋友的欢声笑语,连空气中都弥漫着甜丝丝的糖果味道。


“小孙,想要一个冰激凌吗?”花绯月调皮地眨眨眼,他把长发编成辫子绑在身后,还穿了一身桃红色的长裙,和孙翔站在一起宛如一对璧人“就当是女朋友的小礼物了喽”


“绯月哥,你也真是的……”孙翔压低嗓子无奈的笑笑“又穿成这样”


“这是为了工作”花绯月卷了卷耳边的碎发笑了“我需要用多重角度来感受美”


“好吧……”孙翔耸耸肩。


“呐呐”小咪扯了扯孙翔的裤子“怎么了?我的小公主”孙翔把小咪抱起来“有何吩咐?”


“我想要冰激凌”


“哈哈,吃太多会凉的”花绯月把小咪从孙翔怀里抱出来放在地上“乖乖自己走”


“唔……”小咪委屈的瘪瘪嘴拽拽孙翔“孙翔哥哥~~”


“冰激凌等一下,哥哥陪你去拿气球好不好?”孙翔拉住小咪的手“那个小丑叔叔你喜不喜欢?哥哥很喜欢哦,你陪哥哥一起去好不好?”


“好,小咪陪哥哥”小咪乖乖的点头,领着孙翔往懒塌塌的小丑那里走“习习,这个叔叔看着懒塌塌的,你真的喜欢他吗?”


“咳咳,抱歉,童言无忌”孙翔皱皱眉,觉得眼前的小丑有种说不出来的熟悉感“那个……能给我那个粉红色的气球吗?


“你喜欢粉红色吗?”小丑的动作很慢,声音很低,哑哑的。


“嗯,算是吧”孙翔调皮地冲他眨眨眼,把气球递给小咪“小公主有什么想要的?”


“糖果,还有棉花糖……”小咪盯着粉红色的气球出神“好甜啊……呵呵”


“小傻瓜,口水都流出来了”孙翔牵着她走远“草莓味的?”


“还要彩虹糖……”


“都听你的”


小丑盯着他们的背影渐行渐远,慢慢摘下了自己的面具,里面露出了那张孙翔永远也忘不了的脸“小朋友……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”叶修看着PD打着手势,恍悟自己还在直播,急忙带上面具掩盖眼角的泪水“那个……小哥……气球都给你,给个联系方式呗?”


…………


【哈哈哈,懒塌塌的大叔,这小朋友前途无量啊】


【童言无忌童言无忌,真想看看叶神现在的表情啊hhh】


【我说……这声音有点耳熟啊……】


【cool~好帅的小哥哥~】


【语调好温柔啊,暖男哥哥我的嫁啊】


【小哥哥你缺女朋友吗?你缺腿部挂架吗?我不要糖也可以的!】


【不是……我怎么感觉好像在哪里见过他?】


【楼上的,哪里哪里?街拍杂志还是时尚杂志,难道是选秀节目?】


【叶神反应不对劲啊,和暖男哥哥认识吗?】


【摘面具了摘面具了!叶神果然帅啊!】


【小朋友?叶神果然认识啊】


【等等,叶神这反应……我先百度一下先】


【啊啊又戴上了,好可惜啊】


【我去,这种搭讪方式,叶神独有啊!】


【大庭广众!公为私用!但我喜欢~】


【我天……真的是他吗?要是能再看一眼就好了!】


【这可是直播,哪有这么巧】


【说出你的想法!我想听】


【……还是算了吧】


…………


“哈哈,小丑先生这样可不行哦”孙翔笑着拒绝了叶修递过来的气球“还是把快乐送给更多的小朋友吧”他从叶修的手里抽出一根淡蓝色的气球“祝你开心,小丑先生”


“你要是走了,我怎么快乐啊”等孙翔走远,叶修亲了亲气球,继续回到原位,所幸这时候的直播切到了其他人的画面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