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尔曼斯克

杂食动物,爱好广泛,重度愤青

轮回百道又从头(原创湛羡澄,聂曦瑶,宋晓薛ooc慎入)(7)

「幽冥界」

翻滚的冥河吐出重重的叹息后终于归于平静,血红的曼殊沙华在河畔摇曳生姿,一步、两步、三步,黑色的身影穿过妖艳的花海,悄无声息的,如同幽灵一样,将手里的剑狠狠刺向一道淡白。

“还请阴律司大人莫要戏弄在下了”几下刀光剑影之后,地上便多了几片碎片,淡白的身影略有些狼狈的站立在花海,向着来人抱了抱拳。

“呵呵呵”来人舔了舔自己的刀刃“这不是很久没见想你想的紧嘛”君洋捡起地上的剑递还给对方“怎么,今日没有守着你亲爱的太白星君了?”

“若不是主上的要求,在下这个时间是应当在主上的身边的”淡白的身影微微一笑“所以劳烦阴律司大人莫要再耍小孩子心性了,赶紧随我去见主上!”

“啧啧,知道了——”君洋故意拉长音斜着眼看了下对方“我说啊,怎么星魂礼过后都这么客套了?真怀念当时拎着剑蹂躏你的时候啊~现在这样搞得我都不好下手”

“……”一个十字凸在了额头

“你说阿瑶每天看你不会倦吗?一步不离的,像个管家婆”

“……”两个十字。

“怎么不说话了?该不会学蓝家那只小古板吧?啊?苏涉哥哥~”君洋甜腻腻地撒着娇。

“……”是可忍孰不可忍,叔可忍婶不可忍!走在前面的苏涉终于忍不住抽出难平“既然阴律司大人,好雅兴,那天权就冒犯了!”

“哈哈哈~来追我啊~”见人终于被自己激怒君洋乐了,轻点一下就跃上了降灾“亲,可别给阿瑶丢脸啊”

“你TM被我追上了就知道丢不丢脸了!”

…………

“大哥~瑶瑶~悯善哥哥欺负我~”眼尖的看见一抹金色的身影立在书卷旁,君洋直接跳下来扑进了人的怀里。

“……苏涉,他怎么欺负你的”君澄抱着双臂无奈的看着在君瑶怀里撒娇的身影“不用惯着他,阿瑶下不了手,我就负责打断他的腿!”

“……没什么事”苏涉急急的刹车,勉强立在案几旁“只是几句玩笑话罢了”

“肯定不只是吧”君瑶弹了怀里的人一个脑瓜崩“说过你多少次了,不要淘气”

“嘻嘻,没办法,实在无聊嘛。你和澄都有人陪着的,就我没有”君洋扮了个鬼脸“嘤嘤嘤,人家好孤独,人家好寂寞”

“……还不是你把所有公务都堆给了冥渊害他累个半死!”

“反正每天就是看看寿命多少善恶好坏的事儿嘛,没那么严重”君洋眼神飘忽,四处乱看“还没问呢,这次又怎么了?”

“判官礼的时候还记得吧”君瑶展开画卷。

“……你是想提醒我去把那里炸了报仇雪恨么?”

“都说了让你安分一点!”君瑶哭笑不得,在人后脑勺拍了一下“由于命运线被强改的关系,执行天宫已经破碎了。”

“所以呢?”君洋挑了挑眉“要让你女娲补天?”

“不是他,是我们”君澄直接把他拽到跟前“那里的修仙等级不是很高,依照正常发展会有空间障壁与其他空间分离。”

“结果那玩意现在脆了,扛不住了是吧?”君洋撇撇嘴。

“是的,在其他空间达到炼虚合道阶段的修士和妖兽都可以进入”君澄按着他指点着图“修士还好说,达到那个阶段的心神都已经定的差不多了,但妖兽就……你给我认真点!”

“……炼虚合道是啥玩意”君洋一脸懵“我都听不懂,让我认真个毛啊!”

“岁星星君会气晕过去的”君瑶叹了一口气“就是,合体、渡劫还有大乘”

“得了吧,要真是这个阶段的,上次去的时候人早就死光光了”君洋嗤笑一声。

“现在是已经加固厚的,之前的元婴也可以”

“……所以我们应该做什么?”

“我们要从内部解决问题”君瑶合上画卷“现在那里执政天宫毁了,分设地府没了,就剩个花境还能维持生灵气运”

“……那就咱们三个去?我能不能绑个冥渊?”

“不能!”君澄的额角凸出一个十字“三位主君的意思是重建一个”

“哦~我懂了,拉壮丁嘛”君洋煞有其事的点点头“那咱们总要出师有名吧?”

“玄冥境,君家”君瑶落笔在宣纸上写下一个大大的君字“长子,次子,幺子”

“家主呢?”君洋抚摸着那个君字。

“……君天澜……”

“呵”君洋摇了摇头,收回了手“那接下来可麻烦了,弟子令牌还有衣服,都要准备啊”

“衣服是蓬莱境准备,令牌归玄天宫和幽冥界”君瑶微微一笑“大家都很积极呢”

“明明是闲得无聊”

“成美你且……小声一点……”

“( ´◔ ‸◔')哼”

评论(13)

热度(17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